禮拜四考完我就輕鬆了 今天心情還ok啦還滿期待禮拜六的校慶的哈哈 因為禮拜一有補假就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了 因為不想待在很沉悶的宿舍不屬於我的宿舍很希望可以離開那裡 可能要等到明年的暑假吧 雖然很久但是我會耐心等待的><你們有看過一公升的眼淚嗎?唯一這一部讓我哭的要死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因為我旁邊有一位正在看我一聽到音樂又想哭的衝動了
我還滿感性的吧!我朋友今天很生氣因為有一位女生很沒水準在網上直接就批評我朋友連我看了也一肚子氣為什麼自己不快樂就要發洩在別人身上這樣行為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跟我的另一個朋友已經知道如何去解決 我們想到不傷害兩方的途徑了 因為我朋友快要被他氣到不行了
哈人生真的是什麼事都遇得到 如果可以的話那我想看看禹哲那我就會很快樂><哈題外話啦!天氣冷大家要多穿一點衣服 先降子吧 掰 有空在跟大家分享心情鎖事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1989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