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網誌一更新就是要到外地去做宣傳,真的最近很忙碌的感覺,我是希望他不要太辛苦了!不然我會很心疼=='禹哲好像明天就要回來囉!雖然不能見到他有一點小失落但希望這次的宣傳會很順利><這幾天我都很晚睡經神不是很好我的脖子超痛的手也淤青真希望這禮拜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在宿舍真的好不自在好想回家 = =有誰知到如何畫眼妝嗎?因為我想學會的可不可以告訴我啊!留言或我的即時通是love19890519跟我說也可以啦v = v因為我覺的畫眼妝應該會很好看吧! 有誰知到禹哲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嗎!知到的可以跟我說或留言嗎!謝謝 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1989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