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我的期中考的成績有一點傻眼的感覺<因為沒有預期的好
有一點難過但沒關係下次在努力就好了ㄒㄒ今天你們都好嗎?
我覺得在宿舍裡好像都沒有自己的空間喔 因為你不跟他們熱絡一點是很容易被排擠的感覺
這是我的感覺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待在家裡就好了 還比較輕鬆自在呢
但因為距離的關係不得不住宿 如果跟他們相處不好就說我有距離感的一些我不喜歡的話
我覺得活在是上好像在迎合人家我絕得這樣活的好辛苦ㄒㄒ而且跟他們說話又要看他們的
臉色我就想罵三字經ㄒㄒ真的超煩的 我想快一點轉學考免的讓人看了礙眼ㄒㄒ
而且在高雄真的很不習慣啦我還是想回去台中啦ㄒㄒ而且我很多朋友都在台中這樣才不會
孤單而且也比較自在 向他們要出去都不邀我一下我就覺得他們應該不太喜歡我吧!
但我也不喜歡他們啊因為他們非常吵而我是屬於比較內向的一個人所以我想他們才不太愛離我吧ㄒㄒ到目前為止我是這種感覺啦 但我也很盡量在改變自己和他們相處但我感覺不太像自己ㄟ怪怪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靜靜的所以這是我很為難的地方算了順其自然就好了ㄒㄒ
下禮拜終於可以回家了就不用待在那間孤單的宿舍了哈哈
如果有心事也歡迎跟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1989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