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不知道你們想像知道啊?
我竟然夢道我被別人追殺但追殺我的人竟然最後跟我道歉
並且掉眼淚還滿好笑的ㄒㄒ但我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啦ㄒㄒ
但我也有夢到甜蜜的夢喔!不要太羨慕我夢到跟一個非常喜歡的一個人抱一起
睡覺ㄟ想到就臉紅哈哈那一個人是你想也想不到的當然是一個秘密喔!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依樣夢到這麼棒的夢喔!今天高雄的天氣真是有夠熱的當然心情也跟著煩燥起來了 今天又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一天所以上來哈拉一下囉!在高雄真的超無瞭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台中啦!
如果你們有想說的事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來留言喔!今天我朋友超扯的到現在還在睡覺真是豬頭一個ㄟ本來想叫他起來但又捨不得就算了哈哈所以現在才這麼無瞭的沒有機車可以其出去不知道要做啥呢?下禮拜又要考試了想到又頭痛了起來其實大學生活也不過是如此罷了!所以我決定要轉學考到台中去因為在高雄真的不知道要做啥整天游手好閒的真無趣呢!
而且天氣又熱這裡的有一些老師真的粉機車呢!雖然這裡有任識一些還滿要好的朋友但因為離我家太遠了所以我還是決定要轉學考跟我的朋友一起哈哈!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在宿舍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是啦!所以我才堅決要離開的不然我也不太捨得的因為有一些讓我快樂的朋友也在這裡啊!但這是我沒辦法抉擇的事情一樣像你出生在好人家或不好的人家這也是一一我們所不能決定的你說是不是呢?待在這所大學說真的我也不太喜歡呢?因為心情很複雜哈哈這是我的心事啦都被你們知道到了所以你們有心事也歡迎到我這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1989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