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活著好空虛 友時情緒一來就淚流滿面 我覺得自己好孤獨

總覺得沒有人會真正關心我或愛我

我開始 想封閉自己的念頭 為什麼一出生到現再我總是一個人活著

晚上特別孤獨 總是自己跟自己說話 覺的好傻

開心只是為裝自己 心裏一直很孤單 已為快樂就可以假裝沒有痛苦

但我覺得一但自己安靜時 好多部開心的回憶就一直忝滿我的心

曾以為是最愛 但我真的錯了 我開始認清一切事實 不在逃避 勇敢面對 是否存在只為自己孤獨的成長

愛 只有短暫 原來是不被期待的 越是期待 失落就越深 我開始盲目這一切 因為從一出生就不被關愛 好孤獨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1989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