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變的心情低落 也不知道好多情緒在我心中排回著或許是我想太多
這一學期又要過了 好快 但我也沒有混 上一些老師的課很開心 但也一些不爽的地方
離開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不捨或許是因為認識一些讓我很開心的朋友吧!
說真的 活著到底要做什麼 或許要用心體會才會慢慢發覺吧!
離開該開心該不捨我並不曉得 但有緣我相信會再見面的 我在這感覺我到底是誰
我漸漸認不清我是誰而漸漸的恐懼 害怕 原來活著是害怕自己為什麼而活 不知道要做什麼而害怕
沒有關心 沒有人注意 沒有人打從心底關懷你的時候 心底的空虛感和寂寞越來越沉重 當你認為最好的朋友是最在乎你的 但有時又很冷淡 這樣的感覺讓我很想離開 難道沒有依個會真正在乎自己
的人會關心我及時別人的出現 只是想讓多依點的關心真的很難嗎?我這一年的生活說實在的真的很難熬 心感到疲倦而未著到真正的快樂 改變自己我想也不一定會快樂吧!!!好想透透氣從來都沒有怎麼累過 原來我會累是因為我一直在偽裝我自己我並不喜歡別人看透我 因為感覺自己生存的價值
好像不過也如此 我很勇敢的面對或許還是與內心交戰但至少我沒退縮 我再尋著一種擁抱能讓我疲累的心真正的平靜 一個人 太過於重視自己或許著不到真正的關心吧!現在19歲時間很快的消逝
人生並沒有第二個19歲 讓我該如何讓我好好珍惜現在的我 有人可以告訴我 把握現在呢?
我現在才發覺太過於自己反而會失去越多 或許小時後太過自我 讓我不知道如何付出讓大家能夠喜歡我 一個人走在路上 有時好害怕 原來被遺忘是一種殘忍的事 哭並不會變好 而是自己如何讓自己活的開心做自己開心的事 虛情假意的關心讓我好討厭 有時也漸漸的討厭自己了 故作堅強 以為大聲別人就會看不見我心裡最軟落的我 但 或 許 我 錯 了 這樣會更加的疏遠 但我開始並不了解我自己了有誰會真的僚解我讓我快樂呢??或許等代尋著 就會著到我想的那種真正的快樂感吧!
我 漸漸 對 愛 已失去 最真的感覺了 心 已無法在敞開了嗎??我真的累了好想一覺不醒
少了我也沒差 我一直認為我的出生真的是多餘的 而且好沉重 好沉重 因為總決我像空氣般的活著
但有些人受人重視 但為什麼內心始終不快樂呢?讓我覺得 很 白 目!!!現在我討厭總是封閉自己內心的自己 或許我很怕受傷害吧!(我想)我漸漸討厭總是選擇靜靜坐在角落的自己了 麻木的生活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1989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