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偶像劇鬥牛要不要超好看的啦!我很喜歡裡面HEBE的個性很直率又有那種黑社會老大的感覺><總而言之裡面的劇情超讚的就對了啦@@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今天天氣有一點涼感覺到心情也有一點空虛感吧!我想我的心情很容易受天氣的影響吧ㄎㄎ不知道愛情何時才會降臨到我身上啊?無聊時感到空虛寂寞,真的好羨慕有男朋友的人喔!可是我知道緣分是不能強求的ㄒㄒ所以我會等待,或許有一天吧!我會不會等到連愛情到底是什麼感覺都不知道了吧?哈哈偏偏我喜歡的好像都是原不可及的感覺耶!但我還是深信緣分有一天會降臨到我身上到:)我絕得喜歡還是看心比較重要ㄒㄒ部向有的男生都只會看外表選對象啦!真是XXX寒假到了要去找工作不能玩>>真命苦的感覺
昨天我朋友竟然敢再我的面前喝酒想死喔!當然被我罵了一頓啦.我覺得人心難懂的感覺!我不知道當一個人再為一見事感到煩惱的時候要如何說,才會讓他的心情好一點?我應該算是不太會說話吧!有時想要罵人但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去罵?是不是很白痴啊ㄒㄒ我可能不擅長在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情緒吧ㄏㄏ
我絕得安靜的人是不是永遠都不會受人重視呢?那我該如何去改變我自己呢?
我由羨幕聲音宏亮的人因為他們都會受人重視啊!不像我講話都畏畏縮縮的不敢表達自己的看法在大家的面前,我只敢在很認識的人面前才敢啦!是不是很膽小ㄏㄏ希望我可以嘗試改變自己一下ㄒㄒ會不會有人喜歡我但看到我的個性就是很少話不敢接觸人群所以就害怕接近我,甚至有男生說我不講話時很恐怖,這句話在我的內心印象很深刻,因為這樣我很努力讓自己便開郎一點了><好了不多說了就這樣囉><祝大家都幸福:) 我也會很幸福總有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1989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